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为什么越还越欠得多?

最佳答案

信用卡欠款太多,无法还款造成信用卡逾期,会影响个人信用记录并产生逾期费用,不良征信记录会影响到日常的生活,因此要尽快将欠款还清,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暂时减轻还款压力:

1、最低还款额还款:信用卡一般都可以最低还款额还款,还上最低还款额度,剩余的欠款可以慢慢攒钱还清;

2、借钱还款:信用卡卡主可以和亲人朋友说清情况,先借钱将信用卡还上,并承诺一定的还款日期及还款利息;

3、找金融机构代还:用户可以先找金融机构代还信用卡,现在很多贷款平台都提供信用卡贷款服务,但需支付一定费用,之后还需将贷款平台的欠款还清;

4、变卖财产还款:如果实在没有办法还款,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变卖部分财产来偿还信用卡,例如房产、车产等。

用户头像漆朝旭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你没有其他的收入,或者你的收入不足以支付你全部的支出,每个月只是靠几张信用卡不停的周转还款,那么欠款的额度肯定越来越高,这是因为信用卡套现对方是要收取手续费的,随着金额扩大,手续费不断增加,那么相应你的欠款额度就会不停的累积增加。

用户头像玩世不恭的男人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因为你使用信用卡消费日常生活中接触不到现金,就没有现金的概念,所以买些东西就会大手大脚,但是这个等你需要还款的,就会发现窟窿越来越大。

用户头像善良是我本性@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