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超额还款会怎样?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信用卡超额还款之后,超额还款的部分金额会形成信用卡的溢缴款存在于信用卡账户里面。信用卡溢缴款在信用卡账户里面是无法享受活期利息的,并且持卡人若是之后要将信用卡账户的溢缴款取出来是需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的,溢缴款取出往往是按照取出金额的0.5%来收取手续费的。

当然若是不想将信用卡溢缴款取出的话,也是可以让溢缴款存在于信用卡账户里面的。用户之后使用信用卡进行消费的时候,是可以优先使用信用卡溢缴款金额的;此外,持卡人也可以使用信用卡溢缴款来对信用卡账单进行还款。

用户头像Bartholomew Juliana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多出来的钱就会在卡里形成溢缴款。而该笔溢缴款会在客户后续刷卡消费时优先使用。若之后刷卡消费并没有将该笔溢缴款全部用完的话,那剩余部分就会继续用于下期账单还款,直到溢缴款全部用完。

用户头像费清婉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信用卡还款超出额度的部分一般被称为“溢缴款”,这部分钱在信用卡的可用额度上以负数的形式显示,比如你使用信用卡消费100元,但你还了500元,那么你的下期额度就会显示“-400元”。超出还款额度的这笔钱会存在于你的信用卡中,不产生利息也不产生手续费。

用户头像申屠乐心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