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为什么信用卡换卡激活后不能使用?

最佳答案

1、额度不够。信用卡换卡是不会改变原有信用卡的信息,在换卡激活后不能使用,很可能是信用卡额度不够,导致信用卡换卡后无法使用。

2、被锁定。信用卡换卡后是不需要重新设置密码等信息的,只要激活后就可以直接使用,如果持卡人因为密码错误次数过多,导致信用卡被锁定,那么同样是无法使用的。

3、未激活成功。信用卡换卡后是需要重新激活的,激活成功后是会有短信提示的,如果持卡人激活后没有收到激活成功的短信,说明系统还没有将信用卡激活,导致信用卡不能使用。

用户头像留书慧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能有以下几个原因:第一、额度不够,如果是这个情况的话,就需要楼主往信用卡里还了钱以后才能用了;第二、卡片状态异常,比如卡消磁了、卡片没有激活、密码输错次数太多被锁定了等;第三、收到的新卡需要先激活,激活可以打客服电话自助激活,激活的时候要设定查询密码和消费密码的,查询密码主要是用来打客服电话、登陆信用服务厅使用,消费密码是用于取款(提现),确认是否真的激活。

用户头像枚长莹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可以拨打信用卡客服咨询,寻求解决办法。

用户头像悉涵意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