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有欠款能注销成功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有欠款,银行一般不会同意注销,需还清欠款后才行。信用卡有欠款注销后,如果持卡人不按时还款会产生逾期,时间一长会给个人央行征信抹黑。建议大家在注销信用卡前咨询清楚,看有没有隐性年费、未还清的利息、手续费等。

另外,如果信用卡有逾期记录,最好不要轻易销卡,好好用卡,累积好信用,有利于洗白个人征信。

用户头像乐秋珊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有欠款是不能注销成功的。信用卡想要注销,持卡者需要先将信用卡里面的欠款还清,之后才能办理相关的注销业务。按照发卡银行的标准来看,在注销信用卡之前,请确账户中已经没有欠款,同时也不要有余额。在欠款未结清的情况下办理销卡手续,信用卡注销是不会成功的。

用户头像Meredith Black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你好,当然是不可以注销的,一般信用卡有欠款银行一般不会同意注销,需还清欠款后才行。

用户头像聊宇文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