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征信报告去哪里打?

最佳答案

征信打印的地方在中国人民银行和打印店。想要打印个人征信的用户,可以携带身份证到当地的中国人民银行网点,在自助打印机或柜台上打印征信报告。用户也可以进入中国人民银行官方网站,在查询完个人征信之后,将个人征信报告以PDF的形式保存在电脑上,随后在打印店里打印出来即可。

用户头像Isabel Bunyan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国人民银行分支行查询、打印。各个地区都有中国人民银行分支行,查询用户可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到当地的中国人民银行分支行柜台查询、打印征信报告。用户只需要在中国人民银行分支行拿号、排队等待,等柜台叫号后,到柜台窗口将自己的需求告知柜台工作人员,然后工作人员就会帮你查询并打印征信报告;

用户还可以通过中国人民银行分支行的自助查询机来查询、打印征信报告。查询人将有效的身份证放到自助机的身份证扫描处,查询人站在自助机的摄像头正对面,自助机会对查询人进行人脸识别,识别通过后,用户可自助查询,并打印个人征信报告。

用户头像通慧丽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据我知道,个人征信报告可以到本地中国人民银行征信机构查询和打印。

用户头像Rock Dorothea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