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征信报告余额就是欠的钱吗?

最佳答案

征信报告余额就是欠的钱。征信报告上的余额是指用户剩余没有还清的贷款本金,注意这个金额是不包含贷款产生的利息以及逾期产生的罚息的。另外,征信报告上显示的余额欠款不一定准确,因为征信系统的更新是有时效性的,上面的数据也是由各家银行及金融机构报送过去的,所有并不能够确保实时更新。

如果用户想要知道自己所有贷款的欠款情况,建议用户在对应的贷款平台,逐个进行查询,这样才能保证数据的准确性。

用户头像席清秋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征信报告中的余额是指贷款中未还的数额,也就是负债的意思。征信报告的贷款明细中除了显示贷款时间和贷款额度外,还会显示贷款的到期时间,以及当前剩余的余额,也就是你仍需要还款的金额,一个人的负债就是所有账户中的余额相加。个人征信报告中,如果没有逾期记录,但有余额的话,就征信报告而言,是不算负面记录的。

用户头像陀香薇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征信报告余额就是欠的钱,表示有贷款逾期没有处理,也代表贷款金额以及利息,比如你申请了某信用贷款,授信额度是10万,已经使用了5万,那么征信报告上就会显示余额是5万。信用卡也授信额度是1万,已经透支使用5000元,征信报告上就会显示余额是5000元。

用户头像Victor Gold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