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交通银行信用卡激活时间有期限吗?

最佳答案

交通银行信用卡激活时间是有期限规定的,持卡人在信用卡下卡之后必须要在信用卡的有效期内完成信用卡的激活,信用卡有效期到了仍然没有激活的话,该信用卡就失效了。若想继续使用信用卡就需要重新向交通银行进行申请。此外,部分信用卡的一些特定权益是规定的要在下卡1—3个月内完成激活的,若是没有及时激活是无法享受权益的。

用户头像亓翰藻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交通银行信用卡激活是有时间限制的,但不同渠道办理的交通银行信用卡的激活时间限制并不是一致的,主要在于是否为网络办卡。若为网络办理,则首次激活一般为核卡日后的150天(含)之内;若为非网络(直销/柜台)办理,则可在卡片有效期(卡片下方显示)内激活使用即可。若超过时效,信用卡将自动销卡。如需再次申办,仅可通过交行直销或柜面重新提交申请资料办理。

用户头像怪性笑人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交通银行信用卡激活期限一般是3年,一般在卡的有效期内激活都是可以正常使用的,但也有一些信用卡的激活时间短于卡的有效期,一旦超过激活时间便视为作废。

用户头像酆雪曼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