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汽车购置税在哪交?

最佳答案

车辆购置税是在国税局的相关窗口缴纳,一般去当地的行政服务大厅即可找到。根据《车辆购置税暂行条例》第三条,车辆购置税的征收范围包括汽车、摩托车、电车、挂车、农用运输车。具体征收范围依照本条例所附《车辆购置税征收范围表》执行。车辆购置税征收范围的调整,由国务院决定并公布。

用户头像廖方仪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辆购置税是在国税局的相关窗口缴纳,一般去当地的行政服务大厅,即可找到车辆购置税缴纳窗口。缴纳车辆购置税,需携带新车发票第三联报税联的原件和复印件,车主本人的身份证的原件和复印件以及合格证的原件和复印件即可,此外,还需要携带好银行卡,车辆购置税的收取方式为刷卡交付,不支持现金交付。

用户头像岳小星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据我知道,车辆购置税属于国税征管的范围,所以是在国税局缴纳,哪里上牌照就在那个地方的国税局交车辆购置税。

用户头像姐的心禁止访问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