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东西没发货运费险退吗?

最佳答案

自己买的运费险,若是商品没有发货,买家申请退款退货,系统会将订单支付的钱全额原路退回支付账户;若是买家已经发货,那么,只能等收到商品后再申请七天无理由退货,退货的运费保险公司会补偿,但是买运费险的保费不会退回。所以,若是自己买了运费险,想退货,尽量在卖家发货前申请退货退款。

用户头像市依萱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管是买家还是卖家投保运费险,只要“未发货”买家申请退款,这钱一起退回,谁投保的退回给谁。万一卖家“已发货”运费险生效买家收货不满意“申请退货退款”交易成功/交易关闭,保险公司72小时理赔到帐买家收货满意“确认收货>交易成功”,运费险失效。申请售后产生的运费,过错方承担。

用户头像扶孤云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在淘宝交易中,如果卖家没有实际操作发货,不会涉及到运费的问题,买家申请退款时选择全额退款即可。

用户头像澹台诗蕊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