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中国银行密码错误次数超限怎么办?

最佳答案

本人带上被锁的银行卡与身份证到中国银行营业厅柜台申请解锁即可,解锁的时候若是想起了正确密码,输入正确密码验证即可,若是依旧没有想起正确密码,需要办理密码重置才能解锁。

用户头像Vicky Whitehead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用户是在登录个人网上银行或是在ATM机进行操作时,连续输入3次密码验证未通过的信用卡会被暂时冻结。次日自动解除冻结,不需要用户去柜台进行解冻。如果用户在各平台累计连续10次验证未通过时,银行将正式冻结该用户的信用卡,用户需要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信用卡到网点免费办理网上银行登录密码重置手续。

用户头像骑白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据我所知,如果是银行卡的交易密码输入次数超限,一般是不支持自动解锁的,必须携带身份证、银行卡前往发卡行营业网点办理解除锁定或重置密码业务。如果是登录密码输入次数超限,一般次日0时或24小时后即可恢复正常。

用户头像务天真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