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白条账单日在哪里修改?

最佳答案

白条账单日目前不支持修改。京东金融表示为了方便客户记忆日期所以暂时是不支持修改白条账单日。白条账单日为用户激活京东白条的日期,也有一些特殊的日期有特殊的规定,例如:每月28号激活的用户账单日是每月的21日;每月29号激活的用户账单日是每月的22日等。相关账单日信息可以在APP京东白条页面看到账单日或者在APP中咨询客服。

用户头像及梦容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手机上打开京东,进去我的界面,点击白条。

2、进去京东白条之后,点击账单。

3、进去白条账单界面,点击我的客服。

4、3、进去白条账单界面,点击我的客服。

用户头像琦晴丽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目前的情况来看,就只有一些用户购在买白条券包的时候可以获赠账单日修改权益,实际上会不会得到相关权益请还是要以页面显示为准。如果没有获赠的话就不可以进行修改,如果获赠了就能够按照页面提示来修改白条账单日。如果购买的券包赠送了白条账单日修改权益,就能够登录京东金融APP,点击【信用-全部-专属特权-白条券包-我的】,选择已购买的券包,点击获赠的白条账单日修改权益去使用,通过上述步骤就能修改自己想要的账单日了。

用户头像揭向秋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