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股票托盘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1、股票托盘,这是指在个股处于阶段性上涨阶段时,在上涨日中盘中三档买盘当中如经常出现连续的大单托盘,这通常是个股主力为了减少抛压或者诱多出货的所为。

2、而在个股处于阶段性下跌时,在下跌日中这种大单托盘通常是个股主力为减少抛压的所为;在大盘整体趋势向坏时,个股盘中的大单托盘通常是主力为减少抛压的护盘行为。

3、如果在股票高位时出现的大单托盘,这样的情况通常是主力为了达到部分出货或者洗掉老散户、吸引新散户的目的。如果是连续性出现大单托盘的情况,很有可能是主力在对股价操控,因此,提醒投资者们,这个时候需要提高警惕。

用户头像贝采南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大单托盘也就是大单护盘。则是下方买盘有大单放着,似乎给人以跌不下去的感觉。这种情况也有几种可能,庄家不希望价格下降,也许离自己的成本区很近,后市会继续拉伸;庄家觉得这个价位是合理的整理区,再低可能对后期拉伸不利,即将拉伸与否无法判断;股票出于相对底部,庄家也可能是被套主力,为此假意做出拉伸行情,同样做出有主力护盘动作,其实上方小抛盘都是自己所扔出来的,这种会有小涨后就是出货下跌;主力在故意给市场展示自己的实力。

用户头像俞沈思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在大盘大跌的情况下能够保持住红盘的个股经常能看到盘口的买1~买5的叫买单比卖1~卖5的叫卖单大,这种买力比卖力强的情况就叫托盘。个股盘中的大单托盘通常是主力为减少抛压的护盘行为。

用户头像况绮梦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