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卡转不进去钱是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造成银行卡转账转不进去有多种原因,第一种原因就是用户在进行转账的时候,银行卡号和姓名以及户名信息有误,导致转账无法成功;第二种原因则是该银行卡处于挂失、注销状态;第三种原因则是该银行卡账户存在风险,被银行停用。

用户头像做个头发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银行卡被冻结。银行卡被冻结的可能原因比较多,比如:连续输错密码,涉嫌风险交易,身份信息过期等,需要查明冻结原因再进行解决。

2、银行卡已经挂失或注销,若需要转账,建议核实银行卡卡号。

3、银行卡长期未使用(一年以上),需要到柜台重新激活补缴欠费,才可以继续使用。

4、银行卡下卡后未被激活,需激活银行卡后使用。

用户头像班香天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银行卡不能转账可能卡片没有激活,或者被冻结,亦或者银行卡的磁条或者芯片出了问题。卡片没有激活可以去银行营业厅激活,银行卡出现问题也可以去银行营业厅更换。若是卡片被冻结,需要先询问银行客服被冻结的原因,然后根据客服的提示操作解冻,若是需要去银行营业厅则需要带好身份证和相关证件办理解冻。

用户头像Nathan Alerander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