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欠款会影响贷款买房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欠款只要按期还款的话,一般就不会影响你的贷款。信用报告中的负面信息也不是一成不变的,只要还完款后五年就会恢复。一般银行进行贷款审核时,一定会查询你个人信用报告的。这份个人信用报告中一定会有你的信用卡的相关情况,有欠款的情况也一定会体现在报告中。如果你的信用报告中有逾期的话,就会对你的贷款有一定的影响,让银行怀疑你的信用。信用卡欠款会不会影响房贷,关键是否有逾期还款等负面信息记录在个人的信用报告中,如果有负面信息就会有影响。

用户头像闻人千叶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如果信用卡欠款额度比较小,而且信用良好,不会影响房贷的申请正常情况下如果你只是正常的信用卡消费,欠款额度比较小,比如你信用卡总授信额度的10万块钱,你只欠款了一两万块钱,但是你信用卡的还款记录一直很好,每个月都是全额还款,那这种情况就不会影响房贷的申请。

2、如果信用卡欠款额度比较大,但是你比较大,收入高,那也不会影响房贷的申请。就算你信用卡欠款额度比较大,比如10万的信用卡欠款了8万块钱,如果你自己本身的条件比较好,比如你自身收入比较高,收入完全可以覆盖你的房贷月供以及,就算你信用卡欠款额度比较大,那也不会对房贷有太大的影响。

用户头像莫清逸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信用卡有欠款不影响贷款买房。虽然信用卡有欠款,但只要申请人没有出现逾期不还,或征信不良,以及欠款额度没有很高,就不会影响房贷办理。可见申请贷款买房的话,一定要注意征信记录和负债率的问题。

用户头像我很怪但我不坏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