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买房首付后就马上月供了吗?

最佳答案

买房付完首付后不会马上开始还月供,需要等开发商将住户的申请贷款资料提交给银行办理完房贷,等银行给开发商放款后,才开始偿还每个月的月供。这个时间通常是需要7-14个工作日左右的时间,银行放款后会邮寄贷款相关合同以及月供资料给住户,根据资料上面的月供还款时间和还款金额还款即可。

用户头像逮梦菡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正常情况下,首付款支付完毕后,开发商会开具发票,银行会在首付款发票复印件取得后正式开展办理按揭手续,贷款获批后,抵押证办出后,银行放款至开发商账户后次月开始向银行还款。

2、首先原则上办理贷款的时间是可以和开发商协商的,因为这个属于合同中付款方式的约定,付款方式中一般会约定首付款到账时间,按揭贷款到账时间的。但实际操作中是由开发商决定的,一般情况下开发商比较强势。

用户头像诸葛嘉庆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据我知道,其实贷款买房既不是在付完首付后就马上还月供,也不是在交房后还月供,月供是在贷款审批通过,客户签订完贷款合同,银行放款到账的次月开始还的。

用户头像平平蓝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