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最低还款只还一半会怎样?

最佳答案

信用卡最低还款后,剩下的部分可以继续最低还款或者是分期还款,因此用户选择只归还一半也是可以的。用户在还款日之前,选择提前还款,然后归还最低还款后待还款金额的一半,这样另一半就可以选择在还款日当天全额还款、最低还款或者是分期还款。

用户头像闳良哲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如果你在到期还款日之前全额偿还所欠银行款项有困难,可按照发卡机构规定的最低还款额还款。

2、按最低还款额规定还款的,发卡机构只对未还款部分每日按万分之五计收从银行记账日起至还款日止的贷款利息。

3、按最低还款额且在规定的时间内还款,不影响信用度。

用户头像余生不再有你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如果在给信用卡还款的时候,只还了当期账单最低还款额的一部分,也就是最低还款额没还够的话,那就会造成逾期(信用卡如果没能在规定的还款期限内还上账单的最低还款额,是会被视作逾期的),从而影响到个人信用,在个人征信报告里留下不良信用记录,之后去办理信贷业务也可能因此而受到影响。

用户头像金牌馬子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