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房贷放款中借了借呗有影响吗?

最佳答案

如果贷款人在房贷放款期间,申请借了借呗,那么银行就有可能觉得贷款人的还款能力和经济收入出现了一些变化,贷款逾期的风险增加。因此为了风控,银行有可能延长放款时间,贷款人申请的房贷可能会迟迟未到账。

如果贷款人想最大程度的增加银行房贷的放款时间,避免其中出现什么差错。建议贷款人可以在房贷审批通过的三个月内,尽量避免借贷,如果实在是有一些必要贷款需求,可以去跟银行说明情况,申请额外贷款,而不是去借借呗这类的小额贷款。

用户头像坚森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所知,房贷审核期间用了借呗有影响的,房贷审批期间是不能用借呗借款的。银行并不能保证贷款人会不会用来付首付,一旦银行在审批的时候查到贷款人有在借呗上借钱,很有可能会导致被拒绝。

用户头像何凝莲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既然还未放款的话,你申请借呗的贷款,那么负债增加,房贷申请就有可能被拒绝,就可能不放款的。

用户头像贾南蕾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