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负债20万没逾期可以申请房贷吗?

最佳答案

想要申请房贷,首先需要贷款人的个人征信良好,没有什么严重的贷款逾期情况。其次就是要考察贷款人的收入情况,根据相关规定,贷款人每月的房贷还款金额不能超过贷款人每月收入的50%。如果贷款人结婚了,那么每月还款不能超过家庭收入的50%。

负债20万是否能够申请房贷,这需要看贷款人的负债率。如果贷款人的负债率并不高,那么就算欠个几百万,银行也是愿意给贷款人审批房贷的。如果贷款人的负债率过高,就算只是欠款一两万,银行也会对贷款人的房贷审批更加严格一些。

用户头像澹台诗蕊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申请房贷,是否能通过,主要是看你的征信以及还款能力。如果你还款能力好,有负债20万元,加上房贷还款,都能解决的话,是没问题的。

用户头像长寄蓉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负债太多的话,银行会要求将欠款还清,然后再申请房贷的。如果你负债20万元的话,房贷很大可能通不过的。

用户头像虢念蕾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