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没有额度还能取现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没有额度不能取现,一般信用卡可取现的额度为授信额度的一半,没有可用额度了就无法取现。部分银行的信用卡会为持卡人提供临时额度,大多需要申请,临时额度用完后需要一次性还款,不支持分期。使用信用卡取现,不能享受免息优惠,取现后会按照0.05%的日利率计算利息。

信用卡的额度不足,持卡人可以申请提额,日常保持良好的用卡习惯,提供有效收入和资产证明,额度提升更快。

用户头像一个人的生活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没有额度的话,是不能消费,也不能取现的。甚至,有额度也出现过不能取现的情况,常见的有五种原因,包括信用卡状态不正常、取款设备发生故障、取款设备上没有取款选项、可取现额度不足、交易密码输错等等。

用户头像亢修文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据我所知,信用卡有额度,才能消费或取现的。如果没有额度的话,则不能取现。

用户头像抹不掉的轻狂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