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蚂蚁借呗能转账到股市吗?

最佳答案

蚂蚁借呗是的贷款是属于消费贷款产品,蚂蚁借呗的资金是不能用来进行股市投资的。一旦被查到,那么支付宝官方是有权要求用户全额提前还款的,并且还很有可能导致个人的蚂蚁借呗被关闭,甚至还会影响到个人的芝麻信用分。

用户头像偶雪风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正常来说是不可以的,但是蚂蚁借呗里的钱可以提现,可以提现在支付宝余额或银行卡里面,提现后和平时的钱一样可以正常使用包括转账。建议还是不要用借呗的钱出来炒股,一旦赔了你还不起借呗就很容易上征信。

用户头像敬你一杯烈酒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不可以,借呗为借款用户所提供的借款金额,只能用于借款用户日常进行交费,不能够用于其他用途,比如用于炒股或者是炒外汇等风险投资。因为炒股是有风险的,没有人可以保证稳赚不赔,一但炒股赔了,借呗这道口子就很难还上了。

用户头像夕水荷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