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股市里说的空中加油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股票空中加油是一个股市术语,是解释股票在上涨过程中的加油概念。股票空中加油是指主力在拉升一只股票过程中,暂时性的休整,以达到清除浮游筹码,在主力成本分布中就能明确地看到,底部筹码在上升的过程中,并没有减少,相反在近期的换手中,此时的成交量,反而在增大。

用户头像Lester Ella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股票中空中加油是一种K线组合形态,意思是一只股票遭遇主力扫货,出现了连续跳空涨停之后,主力为了清洗浮筹,采取了凶狠洗盘动作,在洗盘的阶段就是主力资金吸筹的时候,把主力资金吸筹比喻为“加油”,所以等他们有足够的筹码后,就会再次拉升股价。

空中加油站的特征:

1、股价从底部拉升后,会快速开启暴涨模式。

2、上涨到一定阶段后,主力资金会快速跳空低开或跌停式洗盘,洗盘后一段时间可能会横盘中继。

3、空中加油站形态有点类似旗形形态,当股价暴跌后,到颈线位就会快速拉升。

空中加油K线形态的周期比较长,从过往股价的走势来看:从底部拉升开始算起,空中加油平均有2个月的时间,如果投资者能把握住机会,则会获得超额的收益。空中加油K线图形如下:

用户头像练千风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股票空中加油是指主力为了清洗盘中浮游筹码,利用手中筹码的优势,导致股价波动较大,在K线上呈现出上下剧烈的波动,击穿心理阻位线,迫使散户因心理承受不了而出局,但是主力底部筹码在上升的过程中,并没有减少,相反成交量反而在增大。

空中加油的几个阶段:

1。前期的快速上扬,通常会以涨停的形态出现。

2。股票在经历了一次大涨后,出现了一波上涨,但这种上涨的幅度比较小,通常不会超过30%,如果出现太大的波动,那么很有可能会导致市场崩盘。

3。股票在调整完毕后又迅速上涨,一般都会出现连续的涨停。

股票空中加油是主力拉升股票时的暂时休整,股票空中加油后,股价会继续拉升。

最后提醒投资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用户头像唯独是你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