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农村创业有什么好项目?

最佳答案

你可以在农村开个快递点,现在农村人也喜欢在网上买东西了,在农村这样的快递点很少,如果要取东西,还得跑到镇上才可以,非常不方便,如果在农村设置快递点也是很不错的。

用户头像Omar Hopkin(s)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老人用品出售,老花镜小贩在农村市场很受老年人的欢迎。一般情况下,卖老花镜的小贩会先赶上市场,赶上早期的市场。价格不贵,一般8到15元可以买一双满意的老花镜,相比之下,商店通常几百元一副老花镜,这个价格可以接受老人在农村,这样的阅读眼镜批发价格低于3元,利润不小于航空带,你可以去找到它,也不一定就老花镜,其余的老人用品也都可以销售。

用户头像友芮澜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办养殖场,现在大家都喜欢纯天然的食物,农村拥有广阔的土地,如果能够办一个天然的养殖场,养一些鸡鸭鱼等动物,或者种植一些花草药类的植物,只要联系好了销售渠道就很不错。

用户头像掌代玉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