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公积金提取到账时间大概需要多久?

最佳答案

三个工作日,全国统一在银行办理提取公积金手续的三个工作日之内可以到账,遇节假日顺延,直接用住房公积金卡到ATM取款机提款即可。在个人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单提交后,有相关部门审核通过后,银行会直接汇款到个人账户,可以在申请提现之后的第四个工作日查询下卡里的资金状况。

用户头像函娟秀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积金提取之后多数情况下,是需要3天左右的时间才能到账。但由于各地的政策不同,因此在时间上也有一些差异。如果准备的资料齐全、相关单位审核速度快、办事效率高,那公积金到账时间就会更快。其中上海地区的公积金提取时间不同,其到账时间也是不一样的。15号前申请在当月月底到账,15号后申请在次月月底到账。

用户头像五亦凝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据我所知,在个人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单提交后,有相关部门审核通过后,银行会直接汇款到个人账户,要三个工作日。

用户头像白恬畅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