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平安由你信用卡是终身免年费的吗?

最佳答案

平安由你信用卡是免收年费的。按照平安银行的标准来看,平安由你卡本来就是平安银行终身免年费系列的信用卡,激活了也不需要多余的手续费。而且平安由你卡在传统平安信用卡的基础上赋予了用户更多的选择权,持卡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权益进行申请。

用户头像杜永康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平安由你卡是一张终身免年费的信用卡,不过卡片权益需定制,权益定制年费288元/年/个,将于由你卡激活后从信用卡账户中一次性扣取,如未取消权益每持卡年将自动续期。 其它收费项目与平安银行信用卡银联单币卡收费标准保持一致。

用户头像鄂绮晴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平安银行由你卡是平安银行推出的一款信用卡产品,该信用卡是没有年费的,根据平安银行的规定,平安银行由你卡是可以享受终身免年费的优惠政策,并且是没有任何消费门槛达标限制的,只要办理了该信用卡产品,用户就是免年费的。

用户头像戊以轩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