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超额一般可以超多少钱?

最佳答案

以下是中国四大银行信用卡的超限额度:

1、中国银行:最高的超限额度为超过信用额度部分的5%,如信用卡额度是10000元,可以超额500元;

2、建设银行:超限额度最高为信用卡额度的10%,不收取超限费,但如果不能及时还款,将会产生逾期罚息;

3、工商银行:可以超出额度10%,但需要收取超限费,并且根据信用卡币种的不同,超限费的收取情况各有不同;

4、农业银行:超限额为信用卡额度的10%,尽管可以超限消费20%,但消费后暂时不能使用信用卡,需要归还一部分钱后有了额度,方可继续使用。

用户头像Moses Betty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其实信用卡具体能超出限额多少,是根据持卡人的综合用卡情况确定的。金、普卡超限比例为当前信用额度的10%,白金(含)以上级别的卡片超限比例为当前信用额度的5%(如同时处于临调期间,则按照临调后的额度计算)。

用户头像诺凌文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绝大部分银行的信用卡都是可以超额使用的,不过超额有限制,只能在卡里总额度的5%—10%之间,信用卡超限额可能是信用卡额度不足,也有可能是信用卡支付超出了单笔支付限额。

用户头像战颀秀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