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超额了还能刷吗?

最佳答案

如果信用卡交易是显示单笔金额超限,那只要下笔交易在额度限制范围内,就可以正常支付。而如果是当日金额超限,那就得等到第二天才能刷卡;若是单月金额超限,就只能下个月再消费了。

不过大家需要注意,银行一般不会对刷卡消费金额进行限制,通常是卡片有多少额度就可以消费多少,除非信用卡是绑定在第三方支付平台进行快捷支付,那就会有限额,比如支付宝建设银行卡限额单笔3万、单日5万、单月30万。

用户头像遇觅山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超限额是否还能使用,与发卡行的相关规定有关。有些银行,如工商银行、农业银行等,都是支持用户超限额刷卡消费的,通常是该卡授权额度的10%左右。一般情况下,信用卡超限额使用不是默认开通的,用户可以拨打发卡行的客服热线进行开通。

用户头像因為了解而淡然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信用卡超额了不能刷了,因为信用卡没有额度可以使用,如果想要继续使用刷卡,需要申请开通超授信额度用卡服务,超限额度的限额是由各发卡行来确定的。

用户头像郦冷梅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