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超额了还能刷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额度用完之后一般还可以在刷一点,因为大多数银行都有为信用卡提供超限额度。当然,超限额度并不多,通常只有卡片授信额度的5%到10%左右。而客户在超限使用了信用卡之后,因为超限部分一般会全额计入账单的最低还款额当中,所以客户得全额还清才行,无法对超限部分进行分期或者最低还款。还有,有的银行可能会收取一定的超限费,不过也有很多银行已经免除了(具体可咨询发卡银行客服)。

用户头像Debby Wordsworth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额度用完了还是可以刷,持卡者还是可以刷卡消费的。根据央行规定,持卡者刷卡额度可以超限10%。如果用户的信用卡里明明有额度但是却刷不了的话,那么可能是用户刷卡受到了限制。如果用户自己设置了每日限额的话,则当天消费已经达到限额时持卡者也是不能刷卡的了。

用户头像蔡梦雨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信用卡超额了不能刷了,因为信用卡没有额度可以使用,如果想要继续使用刷卡,需要申请开通超授信额度用卡服务,超限额度的限额是由各发卡行来确定的。

用户头像Gill Tennyson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