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买房可以刷信用卡给首付吗?

最佳答案

不可以。按照规定,房贷首付必须用借款人自有资金支付,刷信用卡实质上使用银行自己支付,违反相关规定。另外用信用卡支付房贷首付的可行性也比较低,首付金额较大,一般信用卡很难有这么大额度,而且还款周期短,最长免息期只有50天左右,还是需要用自己的自己还款。

用户头像靳如雪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是禁止用信用卡刷卡买房(无论是付首付还是定金)、包括禁止买理财、股票、基金、衍生资金交易。信用卡是银行预先给你一定的信用额度,用于一般性的消费,如果将信用卡投入禁止性领域就会被封卡!

用户头像薛高阳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买房首付不可以用信用卡的。首先,对于信用卡付首付,国家政策上面有严格的限制,部分地区明确规定是不可以的。其次,信用卡买房子刷首付,是有很大风险的,用卡额度就几万元,要通过信用卡付首付,须得用好几张信用卡来凑,到时候万一信用卡还不上,也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最后,刷信用卡买房也会影响持卡人的个人信用。在申请购房贷款时,会遇到非常大的困难。银行在批房贷前,对于申请人的信用卡、借呗是有要求的,可能会要求还清之后再来申请,不然是很难申请下来的。

用户头像封心不再爱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