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还款后可以马上刷吗?

最佳答案

可以,但是前提是按时还款,不是逾期还款,如果逾期很久之后才还款,里面的额度可能已经被降为零。再者是不建议还款后马上刷,或者是一次性刷光全额,因为这样系统会认为持卡人资金有问题,不利于个人额度的提升,长期大额消费,那么银行肯定会认为你在套现,自然会特别关注你。

用户头像洋浩邈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还清后是可以马上刷出来的。通常情况下,只要在信用卡还有可使用的额度,则持卡者是可以进行刷卡消费业务的。自然的,只要信用卡还有可用额度,信用卡还款后可以马上刷。如果持卡者在还款之后,还款额还没有到账的话,持卡者是不可以马上刷卡消费的。在还款的时候,持卡者最好等信用卡额度恢复后再刷。

用户头像丑海蓝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信用卡还完款后额度可以马上刷出来,循环使用是信用卡的基本功能之一,信用卡额度本身就是循环额度,还完款后额度便会恢复,有时候甚至还会增加额度,额度恢复后也可以马上使用,这不会产生不良的信用记录。

用户头像Judy Tout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