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360借款平台正规吗?

最佳答案

其实360贷款一个正规的借贷平台,拥有者领先的安全技术,依托360领先地位的云安全系统,360借条多重技术保护用户的数据安全、隐私安全、账号安全,所以大家可以放心使用。虽然说它是比较靠谱的借贷平台,但是大家借款的时候按照自己的经济能力去借钱。

用户头像Quincy Wollaston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所知,360借款是杀毒大王奇虎360推出的网络贷款平台,主要为大家提供纯信用贷款,额度在20万元以内,使用期限在1-12个月之间,日利率可以低至0.027%。作为网络安全巨头旗下的平台,360借条还是比一般的平台靠谱正规一些。

用户头像单于乐蓉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是正规的,360贷款是360金融推出的无抵押纯线上消费信贷平台,基于360大数据对客户信用进行整体评估,并在此基础上提供即时到账的现金贷款,在国内说还是属于比较正规的贷款平台。

用户头像纵饮孤独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