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综合评分不足在哪里能贷款?

最佳答案

如果是小额贷款建议你去平安普惠申请,直接网上申请,安全简单快速,办理小额贷款的流程:

1、登录平安普惠官网,点击申请贷款。

2、填写个人资料。

3、平台对借款人进行资信调查和客户评价。

3、银行对通过初审和资信调查,符合贷款条件的贷款申请进行审批。

4、通过审批的,通知借款人办理合同签订、放款、抵押或质押等相关手续,未通过审批的,须向借款人进行说明。

5、借款合同生效后方,经办银行发放贷款。

用户头像Bartholomew Juliana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到有钱花平台贷款的,有钱花原名“百度有钱花”,是度小满金融旗下信贷品牌,面向用户提供安全便捷、无抵押、无担保的信贷服务,有钱花-满易贷,日息低至0.02%起,具有申请简便、利率低放款快、借还灵活、息费透明、安全性强等特点。

用户头像Esther Ben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如果有招行信用卡,需要的贷款金额不高,可以申请预借现金。

信用卡预借现金会收取手续费和利息。手续费:境内人民币按每笔1%计算,最低收取¥10/笔,境外(含港、澳、台)按每笔3%计算,最低收取¥30/笔或$3/笔(AE白金、黑金境外最低每笔$5)。 利息:预借现金不享受免息还款,由交易日起按日利率万分之五计收利息至清偿日止,按月计收复利。

用户头像母千凡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