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住房公积金个人怎么提取?

最佳答案

住房公积金的提取有两种方式,一种是线上提取,一种是线下提取。线下提取需要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线上提取可通过关注所在城市住房公积金的微信公众号提取。单位经办人请自行携带相关证明材料,直接到管理中心业务大厅或区县分中心管理部柜台申请。

用户头像矫翠丝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可以可以打开当地的公积金网站,然后输入个人信息登录该网站。在首页中需要点击【个人网上业务平台】,进入页面。然后找到并点击【公积金提取】,随后按照步骤进行提取即可。

还可以携带离职证明、身份证原件、银行卡原件去杭州公积金部门填一张公积金提取申请表。随后按照工作人员给出的步骤进行操作即可。

用户头像杜永康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你拿着资料到缴纳公积金的管理部门去进行办理,对方也会告知我们住房公积金个人怎么提取。

用户头像去尼玛的曾经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