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哪些银行信用卡好办额度又高?

最佳答案

1、招商银行:招商银行的Young卡是比较受年轻人喜爱的一张信用卡,是招商银行专门针对30岁以下的年轻人推出的,申请门槛较低,招商银行的Young卡的信用卡取现额度为授信额度的100%。通常用户首次申请招商银行信用卡额度在5000-10000元左右。

2、中信银行:中信银行淘宝卡是比较受人喜爱的一款信用卡,用户可以通过绑定淘宝账户来提高中信银行审批的效率以及信用卡的通过率,初次申请中信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在5000元左右,如果想获得较高额度,建议申请人可以多提交一些银行存款单、收入证明、房产证明等财力资料;

3、光大银行:光大银行福卡申请门槛较低,并且光大银行办理信用卡的速度也是比较快的,初次在光大银行申请信用卡,通常额度在5000-10000元左右。

用户头像智永年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实际上,选择高额信用卡并没有银行之分,银行会根据用户提供的申请资料,给出一个合适的额度,而且卡种不一样,额度也会不同。比如说普卡、金卡、白金卡等不同级别的信用卡有着不同的额度。

信用卡额度是指信用卡最高可以透支使用的金额。只能在这个额度内刷卡消费,超过了这个额度就无法正常刷卡消费。一般,普通银行信用卡的信用额度一般是从5000元开始的,没有所谓哪个银行的信用卡额度最高,只要你知道如何增加自己的信用额度,任何一家银行都有其优势之处,都可以让你开心消费,满意享受的。

用户头像华向薇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工商银行:被称为中国四大银行之一,给大家的印象也是最好的银行,申请信用卡门槛高,但是相对来说比较好办,那么申请信用卡额度高吗?在工商银行申请信用卡额度比其他银行都高,额度最高在40000元左右。

光大银行:相信大家都知道这家银行,与以上两家银行相比门槛也是最低的,办理速度也是最快的,只要你符合各种条件,下卡额度最高在30000元左右,额度很给力。还有一点值得大家非常注意,光大信用卡提额特别快,推荐大家长期养卡。

用户头像不采文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