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新车保险必须在4s店购买吗?

最佳答案

据我所知,新车保险并不一定要在4s店买。国家商务部在2017年发布的《汽车销售管理办法》里就有声明:“供应商、经销商不得限定消费者户籍所在地,不得对消费者限定汽车配件、用品、金融、保险、救援等产品的提供商和售后服务商,但家用汽车产品“三包”服务、召回等由供应商承担费用时使用的配件和服务除外。

用户头像Erin Beerbohm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新车并不是必须在4S店买保险。当然也要分情况。

如果是在4S店做消费贷款买的车,那么银行或者金融机构有强制性的要求,必须要在提车上户时购买指定的保险,一般包括三者,车损,盗抢等,这个没有什么选择余地,就得听人家的,因为你借了人家钱了。

如果是全款提的车,那就没有这个限制了,你可以自由选择在哪里买保险,买哪个保险公司的,买什么险种,都是你自己说了算。

用户头像Dana Susan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你在4S店购买新车,车险在哪里买都行的,不一定要在4S店购买的。

用户头像公含巧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