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借呗提前还款有坏处吗?

最佳答案

借呗提前还款理论上来说不影响信用,可以放心操作。但是实际上有时会导致借呗额度被降低,还有可能会导致借呗被关闭,这是因为系统判定提前还款的行为,可能是刷借呗额度、刷芝麻信用分的风险行为。

用户头像彤怀芹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呗使用过程中,不能逾期还款,可以提前还款。一般情况下,都没有坏处的,但有可能会被降低额度,或者关闭借呗。

用户头像孛慕思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1、还款后不能借了。提前还款证明压根不差钱,反正在身上不能赚取更多的钱,还不如把这个机会让给那些真正需要的人。

2、还款后额度降低了。提前还款了,系统自然认为对借呗的需求不是很大,自然会降低额度,将额度给更加需要的人。

3、借呗被关闭。由于提前还款借呗只能收回较少的利息,同时系统也会判断提前还款对于借呗的需求不大,直接把借呗关闭掉。

用户头像Ryan Stone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