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中信银行信用卡的额度一般有多少?

最佳答案

中信银行信用卡额度由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授予,持卡人可以在信用额度内刷卡、消费。

目前中信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从3000元到五万元不等。中信普卡的额度一般为3000元到一万元之间,中信金卡的额度在一万到五万之间。中信信用卡的取现额度为实际额度的50%。

用户头像贲飞荷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同的人,不同的信用卡额度,这个没有固定标准的。您的信用卡批卡之后就可以查询您的信用额度;您可以通过“中信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系统查询您的信用卡审批进度。如果查询的结果显示“您的申请已获批准,感谢您使用中信信用卡!”,那就意味着您的信用卡已经被批准,您可以立刻查询中信银行信用卡额度。

用户头像钱凯定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信用额度与申请人的资信状况有关。低则千元,多则3-5万元。一般与你个人收入证明、职业、财产状况(房产、车辆)等有关。上述都是银行审核信用额度的关键指标。

用户头像羊碧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