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选购信托产品有什么技巧?

最佳答案

大家投资信托的话,一定要先了解清楚。目前市场上的信托产品并不少,如何选对产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信托产品就变得至关重要了。

投资信托产品时一定要了解信托公司的实力、诚信度、历史业绩等,这些可以帮助我们做个参考。这个信托产品到底值不值得买,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信托公司人员的素质和能力,可以从侧面了解信托公司。

用户头像Mignon Carrie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也喜欢买信托产品,对于这方面有一点了解吧!信托产品一般会事先确定它的投资方向,因此投资者可以根据投资项目的行业和现金流来预估信托产品的盈利,不过在预测时也需要预估面临的风险,比如信托资金投向股票等高风险领域的项目,这时需要谨慎购买。

用户头像展雅香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信托产品购买以后要时刻关注变化,一般每个季度会对投资者进行信息披露,让投资者了解信托产品的运营情况,比如已实现收益和分配情况等,这是投资者最应该关注的。

用户头像仝俊茂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