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叫p2p债权转让?

最佳答案

想要知道什么叫p2p债权转让,我告诉你,是债权持有人在平台出售自己的债权,然后签订协议就可以转给他人,当一个人需要提前回收投资时,就可以用这样的方法实现资金回笼。

用户头像夔晓灵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P2P债权转让就是指在不改变合同内容的合同转让,债权人通过债权转让第三人订立合同将债权的全部或部分转移于第三人。

用户头像终梓楠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根据P2P平台的规定,投资项目一定天数之后才可以进行债券转让。一般为30天或者60天。还是以刚才的例子为例,张三购买标的必须满30天或者60天之后,才可以进行转让。而李四方面,他可以在平台的债券转让列表中进行选择,是购买部分债权还是购买全部。李四在购买债权持有到一定天数之后,也可以进行再次转让。需要注意的是,不同的平台债权规则也不相同,具体投资者可以参考各平台规定进行操作。

用户头像Leopold Malachi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