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p2p债权转让是什么?

最佳答案

想要知道p2p债权转让是什么,我告诉你,是债权持有人在平台出售自己的债权,然后签订协议就可以转给他人,当一个人需要提前回收投资时,就可以用这样的方法实现资金回笼。

用户头像Mignon Carrie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贷债权只要是属于合法有自效的债权,那就是可以转让的,其转让行为合法。合同法明确规定如下情况不得转让债权:1、根据合同性质不得转让。例如由担保合同而产生的债权,由于担保合同是从合同,由从合同所产生的权利是从权利,从权利只能随主权利一同转移,因此,根据担保合同的性质,担保债权不能单独转让。2、按照当事人约定不得转让。这有两种情况:其一是禁止性约定,即合同中明确约定不得转让;其二是限制性约定,即对转让规定了条件或期限等,在条件未满足或期限未届至时,不得转让。例如,合同中规定转让必须经过合同另一方同意,则未经对方同意,不得转让。

用户头像储寒烟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P2P债权赚让是网络上交易的,安全性不高,很难考证,公司容易资金池,这就是P2P为什么暴雷的原因之一。我知道的房产抵押债权转让挺安全的,房产物可以考察,转让后可以拿到借款人都房产证。

用户头像女神经怎么了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