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男子存银行4500万两年后全没了?

最佳答案

据警方调查发现,魏彦军一伙使用假章,先后多次把阳天通信(王向阳)存入款项转入其实际控制的石家庄德天贸易有限公司账户中。其间,因阳天通信曾更换过印鉴,魏彦军一伙制造了第二套假章,再次骗过该银行成功盗取。

用户头像Woodrow Hood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2012年,为获高息,王向阳委托会计主管在元氏某行分批存入款项4500万元。

其间,王向阳曾签订一份“承诺书”,承诺存款期限一年,不查询、不提前支取、不开网银、不开短信提醒。两年后,阳天通信因经营需要到该行取款时却发现到期的巨额款项“不翼而飞”。

用户头像野性调教师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此前报道的“消失的4500万银行存款”一事,其于三月中旬收到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北监管局信访答复意见书(下称“意见书”)。该意见书显示:“农行元氏支行在办理业务过程中存在违规行为。对于该行办理业务过程中存在的违规行为,我局将依法处理。”。

用户头像Elizabeth Bentham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