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洗衣液哪个牌子好?

最佳答案

一、奥妙。奥妙这个品牌成立于1890年,在洗衣液十大品牌排行榜中它是联合利华中国旗下的第一大家庭护理品牌,自成立以来公司就坚持对产品进行创新,致力于提供质量最好、最高端的洗护产品,旗下的洗衣液凭借着丰富的款式和优异的之质量在市场上获得了不错的销量。

二、威露士。威露士隶属于威莱(广州)日用品有限公司,它成立于2000年,在行业中是一家在很多方面领先的品牌,如今公司拥有产品已延伸至100多个品种,600多款单品,旗下的洗衣液都是采用最温和的成分,并且在制作的过程严格的把关,在效果上是相当不错的。

三、汰渍。汰渍这个品牌成立于1946年,在行业中是世界上第一种合成洗衣粉的生产商,成立以来公司坚持不断的创新,注重产品的实用性,旗下的很多产品均已获得了生产的专利技术的认证,在效果上能更好的去除污渍,在业界是一个颇具竞争力的品牌。

四、超能。超能隶属于纳爱斯集团有限公司,它成立于1968年,在洗衣液十大品牌排行榜中它是一家在市场上知名度相当高的品牌,成立至今公司在超能产品的生产上都会经过严格的把关,旗下的洗衣液都是采用再生天然油脂为原料,可说是真正意义上纯天然的产品。

五、立白。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在行业中是一家专注于织物洗护、餐具洗涤、消杀、家居清洁等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荣获了“中国优秀民营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优秀诚信企业”等殊荣,旗下的洗衣在行业中都是健康环保的代表。

用户头像卷南蕾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立白除菌除螨洗衣液。立白大家都知道,国产大牌,这款性格比超级高,它的味道适中,没那么多泡沫,好清洗,去污特别强,天然茶籽除菌除螨,除菌率达到99%,是居家必备之选,搞活动的时候很适合囤货哦!

2、威露士抗菌有氧洗衣液。威露士这款洗衣液味道真的绝绝子!很像大吉岭茶的味道,每次洗完衣服后,整个阳台都是香的!穿在身上散发出一种淡淡的香味,可太好闻了。

3、汰渍洁净洗衣液。从用汰渍洗衣粉以来,就一直喜欢它的清洁能力和香味。在网上买了很多次这个品牌的洗衣液,味道让人欢喜,洗完第二天的衣物都是香气怡人的。汰渍的去污力强,机洗使用量很省。如果你看重去污力和香味儿,选择这款没错!

4、超能洗衣液。喜欢超能的小伙伴儿可以选择这款啦,我是非常喜欢超能皂粉呢,味道好闻,性质温和不伤手,所以它家的洗衣液也是我经常回购的一款。这款洗衣液采用天然原料,不伤手、不伤衣物,洗衣效果很好,搭配它家的柔顺剂清洗效果非常好,洗过的衣物柔软舒适。

5、蓝月亮洗衣液。放这款蓝月亮的洗衣液,是因为大家都很熟悉这个品牌,毕竟是大品牌,属于闭眼入的一款,不过蓝月亮的味道我始终爱不来,呵呵,不喜勿喷!就是价格肯定比其他品牌要贵!

用户头像守云心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碧浪。香味很浓烈,去污能力还不错,味道比较好就是价格稍贵,洗涤效果非常出色。低泡易漂洗,泡沫很小漂两次就很干净了。尤其适用于滚筒洗衣机,这是因为欧洲惯用滚筒,而碧浪作为欧洲第一洗衣品牌一贯按照滚筒洗衣设计。

蓝月亮。比较稀,量杯没有刻度不知道放多少好,容易清洗。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就是一定要掌握好比例和用量,尽量稀释后加入,防止原液局部接触衣物时间过长,还有就是尽量选择浸泡洗涤,效果更佳。

奥妙。洗衣液蛮好用的,泡沫比较多,洗的很彻底,过水的时候一两次就漂干净了,挺省水的,去污能力还好,比洗衣粉好。

立白。价格便宜,比较稀,不起泡,有反应有串色的现象,标榜快速去除污垢,不褪色,不伤手。老牌子还不错。

汰渍。感觉很浓,泡沫不够丰富,总怕洗不干净,香味也很浓。有串色的现象,洗衣服的时候要注意。

用户头像敏高超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