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一吨喷熔布售价多少钱?

最佳答案

1、喷熔布价格从1.8万一吨,先涨到80万,后又回落到30万,现在又反弹到了50万,今年口罩供应一下挤兑了,价格从1。8万涨了40倍。

2、欧美从不接受口罩,到接受口罩,导致口罩出口单增大,价格从30万十天内涨到了50万,下跌过程第二次反弹。

3、今年以来,锦工风机已为大大小小的200条熔喷布生产线配套了罗茨鼓风机,目前来说,各位客户都是在满负荷运转中,还有不少客户在原来的基础上的正在扩线上新线。锦工风机的员工们见证了这些熔喷企业的成长,一个风机客户给我们算了一笔账,就是按最低的30万计算,与最初的1。8万相比也有近20倍的利润。最典型的一个客户案例,从一个熔喷小作坊一条线做起,三个月扩了10条线,日赚七八十万,比印钞机还猛。

用户头像僧弘化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95熔喷布现在50W左右,熔喷布以熔喷料为原料,加入其他助剂,经过驻极处理,就是一块合格的熔喷布。恩泽化工生产熔喷料和驻极母料,产品符合国家标准。

用户头像蹇嘉玉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熔喷布生产企业基本上政府管控,价格在6万/吨,另外政府补贴3万/吨。

用户头像蒉饮月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