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小生意做什么好?

最佳答案

1、奶茶店:一年四季的奶茶店都非常火爆,夏季的沙冰、果汁和冷饮,以及冬季热气腾腾的珍奶,都是任意年龄层的最爱,尤其是三五好友吃饭之后必去的地方就是奶茶店。

2、甜品店:女孩子最离不开的大概就是甜食了,其实无论是任何人只要品尝到了秀色可餐的甜食,就一定可以变得心情愉悦。生活当中,离不开甜食的滋润,而且甜食的成本相对较低,还是蛮赚钱的。

3、饰品店:饰品店的店面着的并非很大,只需要不到十平米便可以轻轻松松的依靠卖饰品而大赚一笔。其实饰品本身就是一年四季都非常畅销的,可以根据季节不同,出售符合季节风格的饰品 ,永不过时,永远畅销。

用户头像Lynn Trollpoe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个人觉得,小生意做早餐亭、摆地摊、做房子中介,文具店,奶茶店等,希望能够帮到你,谢谢。

用户头像王夏兰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个人觉得开文具店是非常不错的,希望能够帮到你,谢谢。

用户头像商迎夏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