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最好抽的香烟排行榜?

最佳答案

1、黄鹤楼软蓝人气极旺,价格实惠:中国最好抽的烟排行榜第一位黄鹤楼软蓝,黄鹤楼软蓝大家一定非常的熟悉,由湖北中烟出品,黄鹤楼中档香烟中的佼佼者,销售最火爆的一款大众型香烟,价格也比较亲民,市场零售价格在17元左右。

2、利群黑色以淡雅而闻名,市价售价45元一包:说起最好抽的烟,利群自然也在其中,中国最好抽的烟排行榜少不了它,利群黑色是一款当下非常热销的中端香烟,利群是杭州卷烟厂的老品牌,以“醇和、淡雅”的风格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3、芙蓉王硬黄盒香中带劲,价格亲民24元一包:芙蓉王硬黄盒,是湖南常德的名烟,它以席卷全国的销售业绩,成为了平价雪茄中的翘楚。是平价香烟中最好抽的烟之一。售价在24元左右,味道很正,香气浓郁,烟雾足,不烧喉,不苦舌,很多人抽了它就不想抽其它的香烟,足以证明它的香烟魅力。

用户头像祭奠梦想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调查发现,最好抽的香烟排行榜云烟珍品,钻石荷花,苏烟红杉树,芙蓉王,黄鹤楼雅韵。

用户头像实琴韵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一直都是抽钻石荷花香烟,而且这种香烟也在排行榜内,望采纳。

用户头像Michell Christian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