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退飞机票要收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飞机票退票并没有一定的规定,有一种说法是根据退票时间来收取手续费:如果是航班起飞前的24小时之前退票,收取票价的10%;如果是起飞前2-24小时内退票,收取票价的20%;起飞前2小时内退票,要收取票价的30%;误机应支付原票款50%的退票费。

用户头像山后别相逢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买票时享受的折扣不同,收取的退票手续费也是不同的,享受的折扣越高,退票的手续费也就越高。通常说来,头等舱,经济舱的全价票是收取票价5%作为手续费;9-8折的机票收取票价的10%;7-5折的机票收取票价的20%;5-4折的收取票价的50%;3折以上就不能退票了。

用户头像宇文正业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根据调查发现,经济舱全价票:收取票价的5%退票费。9-8折:收取票价10%。7。5-5。5折收取票价的20%。5-3。5折收取票价的50%。

用户头像席清秋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