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如何秒解除花呗风控?

最佳答案

秒解除花呗风控方法如下:

1、打开手机支付宝,点击【花呗】。

2、在花呗详情页中,点击【设置】。

3、然后选择【账户与安全】设置。

4、最后点击开启资金保障即可解除花呗风控。

用户头像塞代柔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想秒解除花呗风控不太可能办到,不过只要找出导致花呗风控的原因,再将存在的问题解决,花费一定时间花呗风控应当就能解除。

像若是因还款逾期导致风控,那要赶紧还清欠款,再耐心多积累良好记录,可能等养三到六个月信用后,系统综合评分上升,届时就有机恢复花呗。

若是违规取现、刷分或经常换设备登录、频繁修改账户信息资料等引发的风控,那之后注意避免再出现此类风险操作,系统一般每隔一个月左右会评估一次,可能过两三个月会好。

用户头像单于乐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1、点击花呗选项。打开进入支付宝个人中心页面,进入后点击花呗选项。

2、点击设置图标。切换到花呗主页面之后,点击右上角的设置图标。

3、点击我的客服。来到花呗设置页面之后,将页面向上滑动,点击页面下方我的客服。

4、点击解除限制。跳转到花呗服务页面之后,在页面中选择解除限制,按步骤解除花呗风控即可。

用户头像Abraham Arabella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