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2020做什么行业最赚钱?

最佳答案

1、电商行业。电商行业一直都很发达,但是也是有人欢喜有人愁,做好电商行业也是非常困难的,因此想要做好的话,要付出一番努力。

2、物流行业。随着电商行业的崛起,物流行业也是不断发展,例如快递,发展非常迅速。

3、电子行业。电子产品发展迅猛,手机,电脑,各种实用的休闲娱乐电子产品越来越多,人们使用的也越来越多。

4、母婴行业。母婴行业一直都是热门,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母婴行业越来越有市场了。

5、快餐行业。快餐一直都是深受年轻人喜欢的行业,汉堡,炸鸡,薯条,披萨饼,各种炸食品,太好吃了。

用户头像習慣※孤單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个人觉得,2020做健康行业、互联网行业,宠物行业,医疗行业是最赚钱的。

用户头像融怡宁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个人觉得宠物行业是比较不错的,希望能够帮到你,谢谢。

用户头像小哥哥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