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交行天使贷申请失败原因有哪些?

最佳答案

1、个人信用不良。想拿下天使贷也不是那么顺利的,申请贷款的借款人,必须要有良好的个人信用记录,如果信用记录很差(近两年内连续逾期超过三次或累计逾期超过六次),贷款申请则会遭拒,因为银行认为这类借款人还款意愿不强,为了控制信贷风险当然会拒绝申请。

2、还款能力不强。能否成功获得天使贷,除了要有良好的信用记录以外,还款能力也很重要,也就是说,如果借款人还款能力不足,银行不会为其放款,毕竟银行也要考虑“贷款是否能顺利回收”的问题。

用户头像羊舌平春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用户没有稳定的工作以及较高的流水,同时个人征信还存在不良的情况;有过逾期或者频繁的查询次数,申请者不符合金融机构规定的大专及以上学历、24-35岁这个条件;填错信息或是名下存在未结清的贷款、信用卡,都是用户可能会申请失败的原因。

用户头像尧嘉福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如果申请不了天使贷,很有可能是你没有满足申请条件;如果你满足天使贷的申请条件,那有可能是你申请的时候填错了信息,比如身份证号或是手机号等。若是其他问题,可以电话咨询交通银行客服热线。

用户头像Norton Josh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