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买车新车10万左右哪种好?

最佳答案

1、斯柯达明锐:作为斯柯达的主力轿车,该车早在2016年就正式使用大众的MQB平台,综合的质量表现是相当的不错。该车前脸采用了经典的家族式设计,车身的线条也设计的十分流畅,尾部则采用了极富运动感的掀背式设计,整车看起来极具年轻、运动气息。

2、大众宝来:全新换代的大众宝来,不仅车身尺寸变得更大,整个外观、内饰的造型也是焕然一新。经典的横贯式中网跟LED大灯很好的融合在一起,再搭配上小虎牙式的雾灯设计,整个前脸看起来极具时尚气息,辨识度也是相当的高。

3、飞度:不到10万元的飞度潮跑+版被广大消费者称之为“GK5”,它有着专属的颜色以及原厂运动套件,比如车身包围,黑色轮圈等等,整车不仅看起来更加饱满、运动感十足,还能为后期省去了不少改装费用。此外,飞度的空间、油耗以及动力这三点无可挑剔,质量口碑都让人放心。

用户头像衣袂翩翩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个人觉得,现在买车新车10万左右英朗,朗动,福睿斯,宝来,科鲁兹,都是不错的。

用户头像初惜灵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个人觉得福睿斯是比较不错的,希望能够帮到你,谢谢。

用户头像禚霞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