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15元的烟什么牌子好抽?

最佳答案

1、牡丹:这款香烟有“小中华”之称,抽起来有淡淡的话梅味,它在江浙沪一带特别受欢迎,选择优质烟叶然后加上合适的香料,这样平衡的达到了不错的口感,口感醇正没有余味,刺激性较小,劲头也十分合适,价钱还非常便宜,很多人抽过它之后都不会换牌子。

2、红南京:这款香烟在很多地方都会被卖缺货,口感来说非常不错,抽过这款香烟的人都会觉得一些更贵的香烟,都没有这款红南京好抽,这款香烟不会让你觉得有任何的不舒服,所以很多人还是喜欢抽这款香烟的,抽过之后也不会再换。

3、白利群:在浙江一带非常受欢迎,利群香烟总的来说价钱要稍微要昂贵一点,但是人家性价比在那,所以也能够接受,能够常抽利群香烟的人,都是比较小资的,这种好烟一般抽过的人也都会记忆深刻,所以成了很多人的口粮。

用户头像籍芷文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个人觉得,现在黄金叶(乐途)乐途、利群新版、黄金叶(小目标)、中华(5支硬)这几种类型的好抽。

用户头像Candice Bulwer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你好,我之前购买过利群新版,我个人觉得是比较不错的,谢谢。

用户头像隽雨竹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